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a news

非常抱歉要告訴大家一個消息,就是我不能再繼續參加讀書會了。
因為我參加後發現(其實在參加前便發現)我跟大家的發音不太一樣,
我覺得這樣有點浪費大家的時間去聽我講英文,雖然大家都可以大概猜出來,
可是我覺得我這樣對大家的作用不大,所以經過考慮後還是決定要退出讀書會了。
(其實我在最開始便應該堅決不加入讀書會,如果造成大家的困擾,感到非常抱歉﹗﹗)

by fion

2 則留言:

T+M 提到...

就算不參加讀書會
也可以分享
意見啊
可以多放些有趣的東西啊

畢竟這是台灣與澳門人組的
讀書會啊~~~
^^*by Mini
like me ,我就放了些照片喔**

T+M 提到...

會啦
分享ma
可是你的最後一句好像有點那個耶
真是受不了
(和照片都是你拍的
你根本就是想別人看你拍的照片,
司馬昭之心,路人皆知,好不好)


F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