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三義油桐花,很美喔(全台灣油桐花全美的地方)


我實在忍不住啦~~
我想反正在網站上,也是可以放其他的吧~~~
請大家成全我吧^^*
這是三義油桐花
美吧~~~!!(好興奮喔!!)
這也是三義油桐花
我覺得這張真是拍的太好了
不知是那位高人拍的
我真是太想認識他了
哈哈哈!!
by mini

6 則留言:

T+M 提到...

油桐花 油桐花

雖然沒有牡丹花來的華麗

但果然~數大便是美阿~風雅之韻

Ps.第二張確實拍的角度不錯 呵呵

^___^

by CY.

T+M 提到...

不錯吧
第二張角度我可是調很久的呢~~

我果然是個專業攝影師
我可是非常自豪第二張喔
雖然失敗了蠻多張的

對了
想問一下
為何您的英文縮寫是CY呢?
           by Mini

T+M 提到...

老王賣瓜,自賣自跨

雖然我不是cy
不過我都猜到,重點是我不會拼音都可以猜到,為什麼會拼音的你反而想不到呢~~~
cy就是靖懿的英文縮寫呀(國語拼音的開頭)
ok,我應該沒猜錯吧????


Fion

T+M 提到...

知我者莫若Fion也(拍拍手)

至於二樓那位"自稱是專業攝影師"的...

真的是......

好好收斂一下吧...

By CY.

T+M 提到...

我之所以這麼問
是因為

CY在海商中
是指"貨櫃集散站"
的意思喔

哈哈哈哈~~~^^*

T+M 提到...

金排球...

CY.